GrainBuds 凤梨

暂时缓更

破晓之战 • 梦

  私设包打听和成天回归

  Ooc预警

  

  “这么嚣张,你谁啊?”郑虎不屑的说,“走,咱干他们的!”

  “先别冲动,咱们先听她的,到时候再随机应变。”果然能管住郑虎的只有顺溜。

  于是,七个人在两分钟内迅速走进了三个房间。顺溜尚誉和郑虎在第一个,包打听和高超在第二个,成天和阿牛在第三个。

  第一个房间是红墙,墙上写着“狼人”;第二个房间是绿墙,上面写着“女巫”;第三个房间是白墙,上面写着“平民”。

  “这不就是旧代狼人杀吗?”不愧是游戏达人高超,虽然只看到了一个角色,但很快看出来了其中的奥妙。

  “朋友们,请仔细聆听游戏规则。”三秒钟过后,那个女声再次响起,“你们现在已经进入了不同角色,分别是狼人、女巫和平民。狼人、女巫和平民将分别与我格斗,输一次就要留下一个人哦。”

  “格斗?咱们几个都不擅长呐。”平民房间的阿牛苦恼极了,“这不必死无疑啊。”

  “不一定,咱们肯定还有胜算,不能连看敌人的勇气都没有!”成天给队友鼓劲儿。

  

  “高超,待会我指挥你,并且掩护你作战,咱们就还有胜算。”女巫房间的包打听和高超就很乐观。

  

  “咱们三个对她一个应该没问题,只要咱们默契配合,也要相信他们。”顺溜在狼人房间很有信心。

  “哼,待会咱们就打她个措手不及,叫他们还成天拽!”郑虎撸了撸袖子,好像已经开始准备作战了。

  “别冲动,我看咱还是想个计谋比较好……”尚誉说,“郑虎你主攻,我和顺溜掩护,团结一致最重要!”

  

  “各位准备的差不多了吧,”五分钟后,女声响起,“那咱们就开始吧,平民间先来。”

  成天和阿牛很紧张的出去,但他们很惊讶的发现,他们的对手是一个比他们矮很多也小很多的女孩。女孩四肢纤细,带着面具,要不是穿着黑色大马甲,真的会有种弱柳扶风的感觉。

  “来吧,你们想一个一个和我过招还是一起来?”女孩向两个人勾了勾手指,冷笑一声。

  两个人趁女孩不注意,一齐向女孩扑上去。女孩只是浅笑一声,敏捷的闪了过去,一脚把他们踢飞,这一击直接让二人毫无还手之力。

  “下一组。”她轻蔑的笑着。

  包打听和高超见到上一组被惨虐的样子,吓得直接丧失了士气,结果不出意料的惨败。

  “这就是老大说的特战部队?区区菜鸟一个。”女孩无聊的勾了勾手指,“下一组。”

  “待会一定不要冲动,摸清她的弱点,争取以弱胜强,一招制胜!”顺溜从容淡定。

  “呀——”郑虎率先冲了上去,向女孩疯狂轮拳,女孩只是轻笑一声,灵敏的躲开,然后抓住他的胳膊,用膝盖一顶他的后腰,很轻松的打败了他。 

  顺溜和尚誉抓住这个时机,前后穿梭着向她扑去,顺溜一个眼神,尚誉飞速出拳,竟让女孩毫无反击之力。

  “行吧,”她喘着粗气说,“这局算你们赢了,但还有两个人需要跟我走,自己商量一下吧,只给你们两分钟。”说完她叉着腰走了。

  雄鹰小队聚在一起,每个人都很激动。

  “让我留下!”

  除了顺溜和尚誉,所有人都同时喊出了这句话。

  顺溜也很激动,但他很快冷静了下来,“咱们的目的是完成任务,只要能完成任务,我们一定要选最合适的人选。”

  “让我去!” 

  “你一边去,让我来!”

  “我来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在这一刻,他们不只是他们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太慢了,那就我来选吧,”女孩不知道从哪冒了出来,“你,你,跟我走,其他人可以撤了。”她指指顺溜和尚誉。

  其他人虽然心有不舍,但是害怕造成更大的损失,只能眼含热泪的离开房间。

  顺溜和尚誉微微一笑,从容不迫的跟了上去,那一刻,他们同天使般神圣。

  他们,不只是他们……

  

  女孩带他们来到一个封闭的房间,四周没有监控。

  “二位知道我是谁吗。”这是一个陈述句,女孩知道他们认识她。

  “不管你是谁,服从我们敌人的都是敌人!”尚誉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。

  女孩轻笑一声,摘下面具,顺溜和尚誉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。

  “你是……小张?张昭月同志!”尚誉看到面前的人很惊讶,“万连长手下的兵?”

  “不愧是尚副队,就是聪明。”小张笑了笑,露出了胸前的军章,“万连长派我来接应你们。”

  “那本来应该在这一关的那个呢?”顺溜提出疑问。

  “那是我姐姐——张昭华。”小张说,“她在这里做卧底有一阵了。”

  “你们现在应该快走了,”小张示意,“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,这次的主要任务是抓捕罪犯,完全可以拿他们当诱饵,你们去抓头目。”

  “明白!”

  “对了,”小张又补充道,“我姐姐和我不是双胞胎,她身高一米七五,齐耳短发,有浓重湖南口音,等你们找到她,记得告诉她可以回来了。”

  “好,”顺溜为了以防万一又说,“你有你姐姐的照片吗?”

  “没有,我是解放军她是武警,不常见面。”小张说,“马上要破晓了,他们今天应该会有生意,你们可以去抓他们了。”

  顺溜看了看时间,已经4月23日晚上11点了,真的快到破晓了。

  “好,你也注意安全。”尚誉关照了一句,拉着顺溜走了,“咱们去交谈生意室吧。”

  “嗯。”顺溜应了一声,就跟着尚誉出去了。

  “战友情深,多好啊……”小张看着他们的背影喃喃自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